徽州人们 浓浓的怀旧味道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艺术品是杰茜千变万化室内景观的关键因素:黑白照片上的楼梯图案,营造出故意重叠的视觉效果。而卧室的黑白色调,则充满浓浓的怀旧味道。用相框来展示黑白图片的花费并不昂贵,同时黑、白色的相框本身,也形成有特色的反差,突显出主人自己的个性。

至于相框中展示的内容,绝大部分是杰茜从跳蚤市场,或者二手商店中买回的旧书中剪下来的。“有时候我不确定自己需要什么,我甚至会将一张很吸引人的卡片放在相框里。此款卧室由蓝色和金色两种颜色构成,因此造就了他安静与高贵并存的特质。

典雅卧室

构建温暖而和谐的色调是卧室装饰的原则,暖色系布艺与女性气质的装饰品让卧室具有高贵的气质。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喜欢穿着睡衣在房间里看书,想要令卧室更具休闲放松的感觉,那就在这一空间任何你觉得舒服的位置摆上一张休闲沙发或躺椅,再配上一个小茶几,相信您会享受到一份惬意的生活。卧室的照明应以柔和为主,柔和光源除了易于安睡之外,更重要的,这份柔和可以缓解白天紧张的工作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