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装饰 心灵小憩的港湾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开始回归家庭,家成为躲避风雨的心灵小憩港湾,学会以一颗浪漫的心面对生活。浪漫来自你的内心,浪漫来自你的血液。如果浪漫可以分级,那么按照体温的标准,36.8 ℃的新浪漫恰恰好。

新浪漫所表达的“柔软”不等于示弱。女性与生俱来的柔弱肢体,敏感的性情,细微的感触,无不是柔软的。但*立的个性、潜藏的灵感、敏感的好奇心、成就了以女性主张为核心的新浪漫主义的崛起。亮片、垂帘、珠珠等装饰物,断断续续地坠落着,充满精神性和表演性柔软细节流露出可贵的简洁感和自如感。

爱的暖意就在精心营造的家的点点滴滴中。房正对着花园整堵爬山虎的墙,并采用灰色砖纹肌理的地面装饰,随处可见的色彩饱和的小配件给厨房平添幽默的生活气息。花园里除了自然的常绿植物,Mazza 特别装饰了由印度新锐设计师设计的“懒人花园”系列的仙人掌,采用高科技激光切割和抛光的不锈钢材质的植物和自然绿色植物交互成辉,组成新奇而富于童趣的景象。

“和很多成年人一样,我有着彼得潘情结。”Mazza 这样说,“因此我特别钟爱有些童话感的动物犄角、大型植物。因此我用他们来作为灯饰或者室内摆设的灵感。”如果说整个起居空间呈现的是干净的底色,那么Mazza 的厨房和卧室展现给我们的是柔美和生机。

卧室采用大量的麻质、纯棉织物来中和硬朗和干脆的空间,而用光高手的Mazza 在卧室里只采用地面和台灯的柔光。相形于其对色彩的玩味,Mazza 似乎更热衷于不同材质的对比和组合:天鹅绒和不锈钢、烤漆的冷感、灰紫色和纯白都成为其居家游戏的一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