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举办“刘开渠奖”展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届“刘开渠奖”**雕塑大展在芜湖市举办。倪发科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届“刘开渠奖”**雕塑大展,是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生动实践,对于推进城市文化建设,提高市民审美情趣,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开渠先生(1904.10-1993.6)是安徽淮北市人,中国现代城市雕塑艺术的**者,具有时代意义的雕塑**。他始终把自己置身于时代的潮流之中,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性,被誉为中国雕塑界的**。此次雕塑大展以刘开渠先生名字冠名,共收到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521名艺术家的2017件投稿作品方案,大展评委会经过认真遴选,*后有66件作品入围参展,其中国外作品10件,国内作品56件。作者不仅有当代国内、**雕塑领域的**人物,也不乏雕塑界的后起之秀。雕塑大展所有获奖作品将在芜湖城市雕塑公园和其他景区内**性展示,成为江城又一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景点。
小编结语:
相信通过大展的成功举办,必将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雕塑艺术的丰富魅力,推动雕塑艺术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城市环境的美化和品位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