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墙体材料十二五规划的意见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十二五”墙体材料**指导意见》,研究提出了“十二五”墙体材料**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工作以及政策措施。《指导意见》明确,到2015年,全国30%以上的城市实现“限粘”(禁止生产和限制使用粘土制品)、50%以上县城实现“禁实”(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

通知称,为贯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发改委组织编制了,并全国实心粘土砖产量控制在3000亿块标准砖(折合)以下,新型墙体材料产量所占比重达65%以上,建筑应用比例达75%以上;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生产能耗下降20%;新型墙体材料技术装备整体水平显著提升,产品质量明显提高,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小编结语:
小编认为加大专项基金对新型墙体材料发展的支持力度,提高专项基金投入新型墙体材料生产和科研开发的比例也是重中之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