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销量普遍下降三成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车展落幕,然而近70万的人流并没有给车市添喜,还有不少经销商抱怨不如往年,,*后车展以冷淡收场。这更给2012年一个不好的开端。


  四季度,一直都是购车消费*高涨的时期,而12月份的销量更是毫无例外能够**全年。

 

尽管,今年前三季度整体销量不尽如人意,但国庆期间的小幅**,再加上今年春节提前,12月份的“井喷”似乎指日可待,被许多经销商寄予厚望。 然而此次广州车展,作为消费释放的前哨战,冷淡收场,则大大出乎经销商的意外。


对于以上情况小编特意了解了20多个品牌,大多数都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都呈下降趋势。

  “与往年此时*车情况相比,真是大相径庭。”一汽丰田庆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广州车展期间,经销商的库存都不多,消费者为了能**年前拿到车,只要价格合适,就立马下订,不太讨价还价。


  目前的车市,已经进入**竞争的时代,预算15万元,可选车型达到30多款,消费者可谓是挑花眼。

  刘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消费者,他准备花15万元购买一辆车,由于对品牌并没有很大的喜好,只要车宽大舒适节油即可,当他逛完车展一圈下来,发现自己不但可以选A级车,很多合资B级车,甚至SUV都可以选,所以他觉得更应该慢慢挑。

  “这届车展*大的特点,就是消费者十分理智,不冲动。”广汽丰田长宁店销售顾问称,就算提醒看车消费者,现在优惠只针对车展期间,但消费者都很坦然,不紧不慢地对比着,还不停跟你磨价格。

据了解目前车型的优惠幅度同比增加一倍,如去年卡罗拉优惠为8000元~1万元,今年则有1.5万~2万元,轩逸去年只有6000元,如今已达1.2万元。北京现代南现店总经理李宇智表示,目前经销商都是冲量为主,**能力已经很低了,价格更是一降再降,但消费者似乎不是很买账,总体形势不是很乐观。

  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相对而言,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的情况也乐观一些。一汽大众南菱店销售总监刘昌富称,车展期间表现超过国庆,目前车型价格有所回收,但货源较之前有所好转,绝大部分车型都能**年前提车。

 

  相比起大多数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的量价齐跌的情况,豪华车则一枝*秀,只要货源够充足,价格够实在,都不愁卖。

  雷克萨斯中升店总经理王海梁表示,车展期间收获很丰厚,其中ES240、270都表现十分强劲,大部分车型都有现车供应,优惠幅度也有所回升。凯迪拉克车展表现也十分不错,单店仅车展订单就有50多辆,经销商对这个成绩十分满意。
这样也让豪华品牌日子过得很好。不过,宝马宝悦4S店销售经理张永权称,车展表现应该算“惊喜不足”,因为他们许多车型如宝马5系,X系列都需要等到明年中,很难**春节前能提到现车,大多消费者都不太愿意等车,如果真想提现车,也会选择加价提车,所以订单没有往年车展那么*爆。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就连卖得*好的奥迪君奥店也没有多大利润可言,甚至部分车型转为亏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