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元起冬暖房 无锡的冬天在暖意中度过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冷空气又至,北方已经下起了一场场雪,无锡的冬天虽然不似北方一样寒冷,但南方特有的湿冷也让冬天很煎熬。

冷冬难过很煎熬 期望北方暖气楼

地处江南的无锡,由于气候原因,冬季低气温高湿度,阴冷非常,很多人在天气晴好时,宁愿选择在屋外晒太阳,也不想在屋子里裹着厚厚的棉衣。

无锡有很多北方人,谈到无锡的冬天,住惯了暖气楼、热炕头的北方人真的是hold不住了。北方虽冷,但温暖的屋子让整个冬天格外好过,而南方的冬天却让人难耐,没有供暖,潮湿,在北方都不生的冻疮在南方却生了。让人不得不向往北方的暖气楼。

无锡供暖 可行么?

作为江南城市,对于供暖的争议必然会有的。有人同意有人不同意。对于习惯了南方气候的人,感觉冬天并不难过,可以自家采取取暖措施。而且一旦供暖,便要面对取暖费用的问题,这样一笔*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笔不愿承担的费用。有犹豫南北方气候的差异,建筑的结构等也会有差异,所以在供暖上,也面临着很多的问题。

高科技可以解决的问题 无锡也有冬暖房

如今的楼市很多楼盘打出了科技楼盘,将科学技术运用到建筑中,达到预期的效果。随着人们多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越来越*求生活的舒适,漫漫寒冬,冬暖房应运而生。

无锡冬暖房为数不多,多为环保供暖。而且在楼盘价格上也从均价5800到15000多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