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折扣引楼市拐点 12月仅开22盘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2011无锡楼市调控年,成交从此很不给力,进入四季度开发商降价求量成为主旋律。**楼盘低价开、促销手段变得更加多样化,开发商们为了“冲年关”而做出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近来“房价暴跌”、“退房潮”、“中介倒闭潮”等众多房地产热门词汇,昭示了如今楼市的冷清萧条。

面对种种观望现象,**的言论也从之前的“房价将出现拐点”到如今的“房价已经出现实质性拐点”,呼吁购房者继续等待。进入11月月无锡商品房的销量略有涨幅,但是“金九银十”双双爽约、无锡库存持续攀升,进入年底*后一个月开发商开盘显得格外谨慎。

12月开盘环比下滑42% 6成**盘扎堆入市试水

无锡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1月23日统计,2011年12月无锡市场预计将有22个项目开盘(住宅16个,商铺16个),环比11月份38个的预开盘量下滑42%;同比2010年12月欲开32个楼盘同样萎缩了31%。

无锡楼市12月的推盘量徘徊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而**盘占比则近6成。据业内人士分析,“为了冲业绩而在12月推盘相对已偏晚,同时现今的楼市前景并不明朗,开发商的入市意愿也开始逐渐降低,特别是在4季度一部分楼盘**采取了“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一些销售压力较大的项目开始纷纷效仿,另一些则转入观望,想看看这些项目的实际销售情况如何,从而制定来年的策略。特别是一些毫无前期销售经验可供借鉴的**盘,在现今楼市的大环境下,这些**盘在年底扎堆入市或是想对市场进行试水,以便能及时把握市场动向为来年做准备。”

再反观11月,38个预计将要入市的项目中,已经开盘或加推的楼盘仅有9个,不足预开盘总量的3成,其中定有部分会延期至12月甚至明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