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旅游胜地在哪儿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黄山拥有“****奇山”之美称。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感叹。

黄山是**的避暑胜地,是***风景名胜区和疗养避暑胜地。1985年入选全国**风景名胜,1990年12月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是中国**个同时作为文化、自然双重遗产列入名录的。生态保护完好,是中国的标志。

黄山,被誉为‘****奇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黄山区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东经118°1',北纬30°1',南北长约40公里,东西宽约30公里,山脉面积120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约160.6平方公里。年均降雨量2348.2毫米,年均气温8℃,夏季*高气温27℃,冬季*低气温-22℃,属亚热带季风气候。

1982年评为首批***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1985年入选全国**风景名胜,1990年12月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为国内第二例文化自然双遗产,2004年2月以**名被***教科文组织评选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黄山是世界上**个获得三大世界桂冠的旅游胜地!

2006年被评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2007年5月评为首批5A级旅游景点,2007年11月获建设部主办“*受群众喜爱的中国**风景名胜区”和“*佳资源保护的中国**风景名胜区”荣誉称号,2008年3月,***世界旅游组织、***教科文组织在黄山风景区联合设立了目前全球唯一的“世界遗产地旅游可持续发展(黄山)观测站”,2010年3月,黄山以排名**荣获 “风景名胜区数字化示范基地”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