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新增3个新收费站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从省**获悉,我省我省境内的济广高速公路周集至六安段将新增添3个收费站,溧黄高速公路绩溪至黄山段新增添2个收费站。


  同时省**批复,溧黄高速公路绩溪至黄山段(佛岭隧道)设站收费,全线共设2个收费站,站名分别为“溧黄高速绩黄段(佛岭隧道)绩溪收费站”、“溧黄高速绩黄段(佛岭隧道)歙县东收费站”,临时收费经营期限暂定5年。

  周六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六安市霍邱县冯井镇东,接阜阳至周集高速公路周集互通立交,终点在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乡二天门,接六安至潜山高速公路,路线全长91.452公里。该项目将于年底前开通运营。该高速全线共设3个收费站,站名分别为“济广高速周六段马店收费站”、“济广高速周六段长集收费站”、“济广高速周六段罗集收费站”,三个收费站的收费经营期限暂定5年。


小编结语:有新增3个新收费站,可能对于很多开车对很多开车的人来说又会徒增很多烦恼,为什么呢,因为要收*啊。呵呵,不错,但是从整体来看还是有好处的,这样我省的*安会变得更加好,人家说要先付先修路,但是路修起来了*重要的又是什么呢,当然是管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