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家电下乡将延续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家电下乡*后**了,昨天我在街道上听到销售员在喊着说,对于这些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感觉刚刚开始怎么就结束了呢,再说了也没听说结束的日期啊。据小编了解,*批试点城市于今日结束该政策,而包括我省在内的其它地区还将延续。

  昨天有一对年轻人正在打听家电下乡政策。 “我听广播说今天是*后**,明天买就领不到补贴,得多花四、五百块*,所以特地请假过来的。 ”不过,销售人员告诉他们,没有接到商场任何通知要取消补贴,俩人又反复询问多次,*终确定以后还能领到补贴后决定等元旦再来选购。


  据卖场多位销售人员介绍,昨天**陆续有顾客表示想买家电下乡指定产品,他们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因为从来没听说从12月起就取消了。
  对于这个消息小编可以告诉大家安徽省家电下乡活动将会延续,所以大家并不需要担心。

小编结语:家电下乡政策国家规定实施时间同意暂定为4年,而安徽是从2008年12月1日开始,所以会执行到2012年11月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