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的主要景点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黄山是一个天然的植物园,素有“华东植物宝库”之称,植被覆盖率达93.6%。黄山风景区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的十几倍,夏日黄山,特别是雨后,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天然大氧吧”。此外,黄山还享有以下美誉。

1、清凉之*:享清凉。黄山于7月份进入夏季,但全年无高温。盛夏季节平均气温为20.7℃,单日*高气温28℃。绝大多数葱郁的林木小道就像给黄山撑起了一把又一把的遮阳伞,即使在炎炎烈日中也十分凉爽宜人。

2、云海之*:黄山“五绝”中,云海是*具灵气的景致,被誉为黄山美景的魔术师。夏日雨水多,自然酝酿出的薄薄云海也格外洒脱、清丽。

3、观瀑之*:夏日黄山因雨水较多,是观瀑看泉的好时机。“山中一夜雨,处处挂飞泉”,飞泉流瀑为黄山谱写了一曲曲激昂的乐章。

4、佛光之*:湿润的夏天出现佛光的频率很高。只要具备了光照与云雾两个基本条件,游人背对太阳而立,让自己的身影投射到云雾上,满足“太阳-自己-云雾”三者成一条直线,就能轻松收获佛光的“保佑”。

5、晚霞之*:日出和日落时伴随着云海的出现,被称作“霞海”或“霞铺云”。夏季,是黄山出现霞铺云概率较高的季节,因此夏游黄山的人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如果早上错过了,傍晚游累了,找个小坐休息,等等一次观赏“霞铺云”晚霞。

6、生态之*:夏日雨水滋润后的黄山,山高林密,气候适宜,更是野生动植物良好的栖息环境。进入黄山风景区,呈现给游人的是一片湛蓝的天空,处处花繁草茂,鸟语花香,溪水潺潺,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7、峡谷之*:“千峰划然开,紫翠呈万状”的黄山西海大峡谷伟、奇、险、幽兼容并蓄,是黄山整个景区*秀丽、*深邃的部分,俨然一幅流动的中国山水画。凡到过西海大峡谷的人,无不为其群峰之参翠、自然生态之灵气和回归自然之畅快所感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