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国不动产三季度亏损增83%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据*近有关数据显示在两年不到的时间里,21世纪中国不动产股价已经跌去近95%。

  上市之初,21世纪中国不动产曾放出豪言,表示目标是吸收4000家以上门店,包括1000家直营店,然而IPO募集的8700万美元如今用去不少,三季度末账面现金仅剩2.96亿元人民币,但计划中的扩张却未能实现,门店数量尚不到1500家,运营中的直营店数量也不足500家,并且已有门店的亏损情况正在加剧,三季度净亏损达到9290万元,同比增长83%。


  以汉广厦房地产为例,2009年8月登陆OTCBB市场,2010年9月转板纳斯达克,买壳上市之后的一年时间里,股价从*初超过4美元一路跌到如今不足1美元。根据i美股数据,11月30日这天,汉广厦的换手率仅为0.04%,成交量为1.87万股,以当日收盘价每股0.85美元计算,金额共计1.6万美元,相比3829.2万美元的市值,成交冷清,流动性不足。

  另外两只美国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鑫苑置业和中华房屋也面临相似情形。鑫苑置业2007年底登陆纽交所时,公开招股定价为每股14美元,上市当天收于16.8美元,成交超过1000万股,而如今股价不到2美元,日均成交量也萎缩至19.79万股。


  事实上,根据**金融信息网站China Analyst10月的数据,汉广厦过去一年净利润率达到47.14%,营业利润率为49.12%,但这样的业绩并不能扭转投资者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普遍看法,目前汉广厦的市盈率只有2.24倍。

  无*有偶,就在搜房网公布第三季度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42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6.6%的当天,搜房网的股价出现8.58%的跌幅。对于这一现象,公司投资者关系负责人也无奈表示,有很多复杂的原因,反映了投资人可能对房地产市场仍然有顾虑。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不*21世纪中国不动产一家,所有美国上市的地产中概股——汉广厦房地产、鑫苑置业、思源经纪、中房信、搜房网以及易居中国目前的股价均远低于当初的上市发行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