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H股全球首发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国内地第三大寿险公司新华人寿在香港宣布**发售H股股份,并称将于本月15日正式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筹集至多123亿元。


  据了解,新华人寿此前连续3年偿付比例低于****低要求的100%。对此,集团总精算师龚兴峰表示,集团此前已通过老股东增资140亿元人民币,成功将偿付比例提高至6月的106%,预计此次A+H股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偿付比例至同业平均水平。他续称,未来如果有需要,会考虑发行人民币次级债券提升资本充足率,公司的*终目标是偿付比率超过150%。

  谈及未来发展策略,新华保险(601336,股吧)董事长康典表示,公司将集中精力专注于寿险业务,配合更加多元化的投资策略,包括投资不动产和未上市公司等,力求成为中国***的以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

 
小编结语:据了解股份发售*日即足额认购,预计*终认购额将超额5倍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