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回落后将继续上涨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大的**ETF——SPDR Gold Trust*新公布数据显示,12月2日美国SPDR Gold Trust基金公司的**ETF持仓量为1297.93吨,减持0.6吨。

 

基本面消息:

  (一)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欧元区**国家的债务危机对核心成员国的影响,欧元区11月制造业活动萎缩的速度创于两年来*快,推动工厂削减劳动力。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为46.4,创09年7月以来*低水平。

  (二)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度回升,触及今年10月22日当周以来*高水平。数据显示,美国11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0.6万人,至40.2万人,预期为39万。


  (三)标普29日宣布,根据银行业评级新标准,已经对**37家主要金融机构的评级作出调整,其中包括下调美国银行、花旗银行、高盛集团、富国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等美国大金融机构的信用评级。此外,数家英国大银行也被标普下调评级,包括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和苏格兰**银行。而瑞士信贷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的评级保持不变。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中MACD红柱初现,处于多方市场,DIF上穿DEA;KDJ继续金叉上行;金价大幅飙后昨日小幅震荡回踩确认,站稳均线以及布林中轨。操作建议:多点继续持有,逢低做多为主。支撑:1737压力:1769

  白银:日线图中MACD红柱初现;KDJ金叉上扬;银价仍处布林下轨与中轨的狭小区间内运行,仍受布林中轨压制。操作建议:关注布林中轨压力,突破看多。支撑:32.25压力:33.29

  精铜:日线图中 MACD红柱增长,处于多方市场;KDJ金叉上行;继前日大涨之后铜价昨日小幅回踩确认,短线继续看多。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支撑:349.31压力:364.04

  铂金:日线图中MACD绿柱缩短;KDJ低位金叉上行,铂金仍处于筑底阶段,上方均线系统压力较大,走好仍需时日。操作建议:高抛低吸,快进快出。支撑:1541压力:1572


小编结语:欧洲方面,受到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影响,欧元区11月制造业萎缩速度创两年来*快,推动工厂削减劳动力。美国方面,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度回升,触及今年*高水平,就业前景堪忧。受到前一交易日六国央行出手提高流动性举措的影响,**现货金银大幅飙涨,本交易日小幅震荡消化,能否确定新一轮涨势仍需观察。短期内继续看多金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