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大列“问题”动车 将恢复上线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因质量问题被召回的54大列“问题”列车经过认真整改并确认合格之后,将全部**上线,另外京沪高铁也将增加班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为配合京沪高铁CRH380BL动车组**上线运行,***日前组织京沪高铁公司和北京、济南、上海等铁路局对京沪高铁列车运行图进行了优化调整,定于2011年12月12日零时起实行。”***有关负责人透露。

  根据调整后的列车运行图,京沪高铁共开行92对,其中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列车由39对增加到65对,时速250公里动车组由25对增加到27对。

  此外,调整后的京沪高铁还将实行高峰日、周末、日常分号图。高峰期按基本图满图运行,开行92对动车组列车,周末开行85对,日常开行78对。

  据了解,高峰期为春暑运、**周、小长假运输期间,周末为周五至周日,日常为周一至周四。


  根据***此前的**,今年11月底前,全国高铁车站完成闸机改造工作,支持旅客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中铁银通卡直接进出闸机,同时将列车预留残疾人专用票额工作落实到位。 这标志着高铁也向“公交化”迈进了一步。

小编结语:
  据小编了解除京沪高铁将增班次外,从12月起,《动车组列车服务质量标准(暂行)》也将公布。小便相信经过一系列的事情之后高铁会得到很好的改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