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聚潮成长步入“八毛区”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新公司的*只产品,在羸弱的市场中表现究竟如何?


  同为新公司,同是**只拳头产品,同样投资总监亲自挂帅,成立日期仅仅一日之隔。富安达旗下的优势成长的表现似乎要比平安大华行业先锋略胜一筹。


  资料显示,富安达旗下的*只基金富安达优势成长成立于今年9月21日,成立规模10.53亿元。相比早它一日成立的平安大华行业先锋的31.98亿元要小出很多,但是业绩表现则要好出不少。

  净值记录显示,富安达优势成长成立以来一直处于1元上方,*高净值曾经达到每份1.0475元,无论是在新成立的基金中还是在老基金中,这段时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随后的11月30日A股市场暴跌才将其净值跌落至1元下方。而平安大华行业先锋则并未真正体现先锋特质,成立以来*高净值为1.007元,截至上周五为每份0.969元,而富安达优势成长净值则为0.989元。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的净值曲线似乎看起来相对平缓。但是仔细对比净值变化发现,平安大华在小牛市行情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10月底到11月初的那段小行情中,其净值增长十分缓慢,而在下跌行情中,它同样未能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

  
  在同期诞生的“新丁”浙商基金旗下聚潮产业成长的表现则让投资者难以接受。根据其净值记录,自成立以来,这只基金仅仅在7月份净值处于1元上方,随后一路下跌。

  资料显示,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正式成立于2011年5月17日,*募规模为13亿元。但是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规模已经缩水至9.23亿元,缩水比例达27.13%。而规模缩水的背后则是其业绩的不尽如人意。

  在成立一个半月后,浙商聚潮产业成长的净值曾经短暂位于1元上方。随后净值便一路下跌,亏损幅度多次超过9%。11月30日,其净值下跌幅度更是达到10.6%。截至上周末其每份净值为0.899元依旧位于“八毛区”。另外按照上周末的0.899元计算,依旧下跌0.043元。且在10月份的小阳行情中表现糟糕。

小编结语:
  虽然浙商聚潮产业成长的净值偏低受制于其成立时间较早,遭遇更多市场的下跌通道,但这并不能掩盖其投研能力相对较弱的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