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成合肥千亿行业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家电已经成为合肥的*个千亿产业,荣事达在合肥家电行业中一直是名列**,一直以来家电行业的发展都没有止步。就这样荣事达家空气能热水器诞生了。


据了解在昨天开幕的第五届中国(合肥)**家用电器博览会上了解到,合肥还要建设包括年产400万台环保节能冰箱项目、海尔创新产业园等在内的一大批家电项目。

  据了解,在现场签约仪式上,合肥、滁州、芜湖三市投资贸易签约项目共86个,投资总额385.75亿元。其中,仅合肥市签约投资贸易项目就达到52个,投资贸易额230.58亿元,包括纳米材料、改性材料、特种电子材料、智能电控、集成电路、半导体、LED封装和电子基材等一批战略性新产业类家电项目。

小编结语:预知该行业的更多资讯可登陆3158**安徽,更多资讯、更多信息,尽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