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厨:引领饮食健康新潮流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自从老百姓开始意识到“养身”的健康新概念时,饮食文化就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有不少**认为饮食健脑对大脑健康有很重要的影响,可见,健康饮食对身体的重要性。

很多人常为吃什么而苦恼,有些人认为洋式快餐的代表麦当劳打出的“0油添加、0负担享受美味”比较靠谱,有些人却觉得洋式快餐充斥油炸、高脂等字眼,不如吃中式快餐。由此,引发了中外快餐之间的较量。

数据显示,在外解决工作日午餐,85%的白领经常选择中式餐厅,选择西式餐厅的比例为30%。同时,白领对中式餐厅的选择也呈上升趋势:选择中式餐厅的人群中,16%的人表示会越来越多选择中式;而在西式餐厅用餐的人群中,21%的人表示会越来越少选择西餐。问及选择中式餐厅的原因,除了“口味习惯”外,白领们普遍认为中式食品更符合他们对营养健康的要求。红泥小厨**商机

中式餐厅中,小编*推红泥小厨,这跟红泥小厨一直倡导的健康美食息息相关,因为红泥小厨的所有特色菜肴均采用红泥小*炉炖制而成,且有多道菜肴采用山林中的原生态材料,带来无可比拟的清新口感和养生功效、红泥小厨的菜品每一道都有着严格的用量标准和烹制方式,促使红泥菜原汁原味,越炖越香,越炖越入味。

中国饮食是*健康的,不仅对饭菜点心的色、香、味有严格的要求,而且对它们的命名、品味的方式、进餐时的节奏、娱乐的穿插等都有一定的要求。中国菜肴的名称可以说出神入化、雅俗共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