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的龙头企业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家庭生活中的舒适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此越来越多的多功能电器进入了人们的生活。热水器也同样经历着不同世代的发展。

热水器按照原理不同可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四种。电热水器分为储水式和即热式又称快速式电热水器。其中以空气能热水器*受人们青睐和关注。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商机

**代、大功率燃气,出水温度和水压受气候条件影响大,不稳定不易调节水温。燃烧能耗高并伴随排放大量有毒废气,使用年限低。

第二代、大功率电热水器,主要是能耗超高,容易漏电伤人,储水量不足;水温过高内胆结垢严重,使用寿命短。

第三代、太阳能热水器,理论上*为节能,但是考虑到实际情况现实环境中会经常下雨阴天及北方冬季等需要外加电辅助,就相当一个电热水器安全隐患大。由于一般太阳能为开式系统热水的水压**由高差决定舒适性差。一般太阳能所使用的真空管极易破碎维修麻烦使用年限较低。

还有,***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受人们青睐和关注,尤其是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成为空气能热水器的佼佼者。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具有使用方便、节能环保,能持续供应热水等特点。为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空气能热水器,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下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的工作原理。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的原理:

通过压缩机系统运转工作,吸收空气中热量制造热水。具体过程是:压缩机将冷媒压缩,压缩后温度升高的冷媒,经过水箱中的冷凝器制造热水。热交换后的冷媒回到压缩机进行下一循环。在这一过程中,空气热量通过蒸发器被吸收导入水中,产生热水。这样的通过压缩机空气制热的***热水器,即是空气能热水器。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系统组件,优化设计,拥有十一种自动保护设置。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够快速除霜,**热水快速制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