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环境投资建安徽空调基地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盾安环境的定增方案,公司拟定向增发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7亿元,投向于可再生能源供热(冷)系统建设项目、核电站暖通系统集成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扩(改)建项目。

盾安环境今日披露,公司拟投资44072万元在安徽芜湖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以实施制冷配件产业之家用空调及压缩机配件生产项目。

公告称,项目达产后,设计产能为年产3000万只截止阀、3000万只家用空调压缩机用储液器和200万套家用空调系统集成管路组件。公司预计,项目建设期1年,正常年度销售收入103570万元,年利润总额9206万元;项目内部收益率8.58%,静态投资回收期5.24年(含建设期1年)。 

盾安环境表示,在其生产基地就近设立配套生产基地,将使公司制冷配件产业与主要客户的发展战略形成协同作用。在扩充自身产能的同时,*占了安徽这一新兴家用空调生产基地的市场先机,并对现有市场布局进行优化。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进一步拓展家用空调系统集成管路组件市场,促进公司整体战略规划的实施与推进。

在扩大对制冷配件业务投资的同时,盾安环境也不忘对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公司公告,拟投资15075.79万元在甘肃酒泉建设10MW光伏电站项目。

公告称,该项目建成后并网第1年,即可达到设计发电能力,每年实现营业收入1457.62万元(按含税电价1元/kwh计),预计第8年开始产生**,预计年利润总额1347.26万元;项目投资回收年限为11.89年(含建设期1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