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里的“苹果”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空气能,概括即为空气中所蕴含的能量,现今市场上的热水器种类,有太阳能,天然器,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的出现,无疑打破了多年来平静的市场,乔布斯告诉我们如果你想要**价值,请让你的行业跟随你的步伐前进。

物价飞涨,工资不涨的囧状下,居家过日子,难免要处处要算计,哪家超市日用品在打折,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哪个地方在促销,时时牵动着贤妻良母的心,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用电少,加热快,水温均匀,让您这个冬天洗澡**冷。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热加盟

荣事达热水器安全又省*:

选用热水器,主要还是节能,耐用,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主要向空气要热能,具有太阳能热水器节能、环保、安全的优点,又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  依靠阳光采热和安装不便的问题。由于空气能热水器通过介质交换热量进行加热,不需要电加热元件与水接触,没有电热水器漏电的危险,也消除了燃气热水器中毒和**的隐患,更没有燃油热水器排放废气造成的空气污染。 

空气能热水器*大的优点是“节能”。拿具体数据来说:30℃温差热水价格分别为:电热水器1.54分*/升热水(电价0.42元/度);燃气热水器1分*/升热水(气2元/立方米);热泵热水器是通过大量获取空气中免费热能,消耗的电能仅仅是压缩机用来搬运空气能源所用的能量,因此热效率高达380%-600%,制造相同的热水量,热泵热水器的使用成本只有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

此外,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不仅节能环保,安装也很快捷,安装时只需将冷热水口与房屋预留的冷热水链接,通上即可使用,安装非常简便。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对冲凉洗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空气能热水器势必会成为以后的潮流。空气能热水器能全天24小时大水量、高水压、恒温提供全家不同热水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