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空气能热水器省钱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企业与商家的更大程度上的发力,空气能热水器在未来一定能更大程度上的提高认知度与认可度。这预示着空气能热水器势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冬季洗澡是件头疼事,去澡堂吧,要跟那些大婶大妈*水**,澡堂里人多繁杂,气味又很重;去浴场吧,一次消费个五六十,太**,*好的办法还是在家洗澡,选用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多少温度自己说了算。

随着热水器的不断发展,热水器已经进入了***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是*安全的热水器,**实现了水电分离,同时也是*节能,*环保,***的热水器。理所当然的要选购热水器,就挑选***空气能热水器。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赚*商机

空气能热水器选购技巧:

1、看价格:广东产的空气源热水器100L出厂价格在2600元-2900元之间,市场价格在3800元-4500元左右;其它地方的空气源热水器100L出厂价格在3000元-3300元之间,市场价格在4200元-5000元左右;低于或高于以上价格就不正常。   

2、看配置:压缩机是进口的,日本的*好;连接管是否是铜管。如果有出现家用空气源热水器说要配加热棒和增压泵的,这种机器的水箱内没有铜管或被改为铝管,是不好的产品;   
3、看人数:商品房150平米左右的,家里1-3人的,可以选购100L的一台,家里2-4人的可以选购150L的一台,如果有盘浴的一定要选购150L以上的。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不使用电力直接加热,电流和淋浴用水**隔离,是当今*安全可靠的热水供给设备。不受阴、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影响,一天二十四小时全天候使用。   

荣事达热水器让您这个冬天爱上洗澡,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从空气中获得大量的热能,制等量的热水,其用电量是传统电热水器的28%,可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电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