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戒掉烟瘾困难大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才能戒掉烟瘾?**分析,人们对烟草产生依赖的*主要原因是对尼古丁成瘾,但同时也存在心理依赖和行为习惯的影响,因此要戒烟,除了意志品质,还需要医生给予行为干预、药物*疗和心理*疗。 

不少反复戒烟者表示,自己戒不掉烟是因为应酬太多。对此,**建议,为了避免外界的影响,戒烟初期应尽量婉拒各种聚会,尤其有很多烟民参加的聚会,直到自己觉得没有烟瘾为止。瑞达康戒烟素**商机

在戒烟的时候也一定要防止复吸,预防复吸的办法就是拒吸任何一支烟。其次,戒烟期间要尽量避免饮酒,因为吸烟者喝酒之后就有烟瘾。*重要的是要坚定戒烟信念,回想开始戒烟的动机,评价目前戒烟取得的成就。

戒烟选瑞达康戒烟素的原因:

1、口感好:外形与普通香烟一样,抽起来口感更舒服;

2、安全健康:不产生明*,不遗留烟灰,不产生二手烟;

3、瑞达康戒烟素所含清毒成分,可以分解体内毒素,控制烟瘾;

4、科技突破:世界上不含焦油、苯、一氧化碳致癌物的绿色纯净电子烟,也是**个采用清毒精华液来清除毒素的产品;

此外,戒烟者还可以请教专业医师的科学戒烟指导和临床戒烟经验,采用更科学的戒烟方法,以及根据不同戒烟人群提供有效的戒烟药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