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飞出任皖能集团董事长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皖能电力在公告称,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原董事、董事长白泰平因退休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根据皖能集团**,经审议并一致同意,提名张飞飞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张飞飞出生于1959年,此前曾担任巢湖市市长、党组书记等职。此前的11月初,一份皖能集团主要负责人任免决定**,由张飞飞接替该集团原董事长白泰平工作,担任皖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巢湖市原市长张飞飞已出任皖能集团董事长,据了解履新后不久,张飞飞曾表示,十二五”期间,皖能集团将实施“大能源、大项目、大重组、大开放”四大战略,打造千亿规模的大型能源和投资集团。

小编看点:

人们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看来这次张飞飞出任皖能电力董事长,他所烧的四大战略*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