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枧潭:生态旅游的处女地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休宁县兰田镇隆光村上枧潭村坐落于黄山南麓,土墙木屋,堪称“原始部落”。上与黟县际联乡接壤,下与石番村“三棵树”毗邻,枧潭山上茶、榧、松、杉、竹等丰富林木资源,特别是天然原始的生态环境。

这种***、原生态的乡村已成为一处尚待开发的生态旅游处女地。这里,山上古树参天,郁荫葱茏,村前溪水潺潺,清澈见底,空气中弥漫着原始的乡土气息;村中的房子,土黄墙、黑青瓦是其基本的色调,这种土房冬暖夏凉,很适宜人类居住,村民们过**********的悠闲自得生活;

山中常有野猪、猴子、鸟类出没,猴子一来便是二、三十只,成群结队不怕人,在树上窜来跳去,生机盎然。听村里人说,*近还有人看见过一只四不象;村里的木头、竹子都是在汛期放排出去销售,因此,搞季节性漂流是旅游开发的***。

枧潭物产众多,遍山皆宝,发展名优茶、有机茶,******笋衣、香菇、木耳等土特产开发,树根可以加工成根雕艺术品,竹子能做成各种器具,还有天然的苦丁茶树随处可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