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图书馆将开馆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学森图书馆将于12月11日*学森诞辰100周年之际正式开馆。

据了解该馆坐落于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占地面积约9300平方米,馆藏各类文献资料等共计8.4万余件,其中100余件文献和实物为*次公开展示。*学森图书馆是国内外*学森文献实物*完整、*系统、*全面的收藏保管中心,*学森科学成就、*学精神、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的宣传展示中心,以及*学森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的研究交流中心。 

小编结语:*学森图书馆的开幕,小编相信*学森科学成就、*学精神、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会随之感染更多的人,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