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将建融资平台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经济研究院投资与金融研究所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三大城市群中,皖江**区吸引省外特别是长三角资金*有优势,但直接**仍困住了不少企业,我省皖江**区少了一个区域性投**载体。

省经济研究院投资与金融研究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总体看,皖江**区固定资产投资贡献率不高,投资效益相对偏低,较大的投资没能带来较高的产出。

从三大产业看,皖江**区第二产业特别是制造业投资增长迅速,年均增幅达到46.5%,2010年为4359亿元,占三次产业投资比重高达50.8%,分别比武汉城市圈和长株潭城市群高18.1和13.2个百分点。

在第二产业快速增长的同时,一产和三产投资增长却相对滞后,三产投资增长较为缓慢,一产投资比重偏低。报告中指出,一产和三产投资增长“拖后腿”,必然对皖江**区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形成制约。

皖江将建投**平台

截至2010年上半年,湖南共有****平台385家,湖北共有285家,而我省仅有191家,远低于上述两省,加上现有平台大多规模小、实力弱,制约了投**功能的发挥。因此,业内人士认为,我省皖江**区亟需一个区域性投**载体。

省经济研究院投资与金融研究所也在报告中明确,我省皖江投**平台正在“酝酿中”,整合市县区各级投**平台,加快符合条件的平台公司商业化转型,争取间接**,扩大直接**,为**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投**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