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女人》唱响全省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黄梅戏迷们期盼已久的“再芬黄梅徽商情”大型**剧目巡演活动正式在安徽大剧院内拉开帷幕,


  昨晚7时30分,在“姑娘上花娇,瞬间变大嫂”的黄梅调中,一位衣着鲜艳华丽的徽州女人登上花娇,被迎亲的队伍抬到新郎家——韩再芬一亮嗓引得台下观众掌声四起。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现场音乐也由喜庆转为幽怨——原来从未谋面的新郎为了逃婚,竟然剪掉长辫子、离家出走,新郎的父母只好安排小儿子假伴新郎,将嫂嫂迎回家;自此,徽州女人开始*守空房,一心盼着“外出求功名”的丈夫回到家中。

  作为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的保留剧目,黄梅戏《徽州女人》由《嫁》《盼》《呤》《归》四幕组成;该剧曾经获国家舞台精品工程评审“精品提名剧目”、中国艺术节大奖和文华奖等项殊荣,排成十余年来久演不衰,目前已经创下400余场的记录。

  继《徽州女人》之后,脍炙人口的**剧目《女驸马》和新编现代戏《公司》也将陆续在本轮巡演中亮相。

小编结语:据了解“再芬黄梅徽商情”大型巡演将一直延续到本月24日,每天一场、共16场的高密度演出将刷新韩再芬从艺三十年来的连演场次记录。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