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谷堆设“海南蔬菜专销区”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周谷堆市场了解到,该市场近日设立了两个“海南蔬菜专销区”,每日600吨左右的海南新鲜蔬菜供应合肥市场,占整个市场蔬菜销量的四分之一。


  每到冬季,都是海南蔬菜的销售旺季,**两节供应,海南蔬菜是大头。目前,海南的长豆角、冬瓜、韭菜、茄子、瓠子等蔬菜都是**产品。总体看,每日海南蔬菜的总交易量在600吨左右,占市场蔬菜总交易量的25%~30%。“到春节前的交易高峰期,海南蔬菜的比重将进一步增加。”**称。

  周谷堆市场信息中心负责人李涛说,以前海南蔬菜的销售零碎分散,随着销售量的增大,辐射力的增强,过去的零散式销售已经无法适应市场需求,为此,周谷堆市场设立了海南蔬菜专销区,销售面积近2000平方米。

  设立海南蔬菜专销区,通过大规模的引进,还可以降低海南蔬菜到肥成本,直接降低海南蔬菜的价格。李涛表示,今年合肥市民买海南蔬菜可能会比往年要实惠些。

  **说,除了专销区,周谷堆市场还在海南开辟“大菜园”,市场蔬菜经营户,纷纷在海南通过租地、承包、订单等方式圈定了自己的生产基地。去年,周谷堆市场以公司的名义,和海南澄迈县签订了蔬菜供销合同。

  昨**午,周谷堆市场几位负责人和市场几位蔬菜大户,又登上了去往海南的飞机,参加为期三天的中国(海南)**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昨日从周谷堆市场获悉,为**节日期间和**雨雪天气下的市场供应,市场**时间向大户们提供价格数据、数量信息,为他们提供进货指引,同时,做好应急预案,和亳州、南京、郑州等周边市场保持联系,必要时从周边调货保持供应。另外为了**食品安全,周谷堆市场加强检测力度,对所有进场蔬菜实行索票索证制度,一旦发现问题,可直接追溯到“娘家”。

 

小编结语:年前,由于偷盗活动也较为频繁,市场还加强对*安的管理,市场已与辖区派出所开展*安联防,派出所民警走进周谷堆市场,开展*安巡逻。所以市民们可以放心的买卖蔬菜,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