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存荣巢湖发展“四不”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在昨天的巢湖市大建设*批启动项目动员大会上,吴存荣表示,两年后巢湖一定会有大变化。
一下就是吴存荣提出的“四不”:


  不做扰民工程


  一说到城市建设,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尘土飞扬、到处堵车,吴存荣说巢湖大建设不能这样,“所有参建单位,要把方便让给群众、困难留给自己。”大建设开工后,“项目比较多、点铺得比较大、战线拉得比较长,我们不能片面地追求工期,搞得尘土飞扬、污水横流、老百姓怨声载道。这样,老百姓不但不支持你,还要反对你。”“要让人民群众了解、支持、欢迎大建设。”如何做到这一点,吴存荣也开出了自己的药方:有问题要主动和群众沟通、主动向媒体通报,不要我行我素。“有人觉得反正我是搞大建设,我就要这么干。这个态度是不对的。

 


  不是面子工程

  在合肥大建设工作中,吴存荣就经常说大建设是*大的民生工程,昨天他也强调,巢湖大建设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因为我们的大建设是**为老百姓利益着想的,是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帮助群众生产生活的,不是烧*的,不是搞面子工程的。我们老百姓要走路、老百姓要住房,要改善居住生活环境、生产环境。这是我们大建设的初衷。”

  不容忍“豆腐渣”

  说到大建设的施工质量,吴存荣很自豪地说:“合肥从2006年开始搞大建设到现在,所有的道路,车流量那么多,重载车那么多,没有一条道路是返工的,没有一座桥梁出问题,这就是*硬的指标。

  如果我们拿了老百姓的*,干豆腐渣工程,是绝不能饶恕的。”质量**,这一严格要求自然也将在巢湖大建设中延续,“如果你今天修的路,两年后就返工,是要追究责任的。大建设质量**,实行质量**责任追究制。”吴存荣要求巢湖大建设必须实施严格的质量监督和管理,**因为赶工期而忽略工程质量的现象。

  不委屈老百姓

  “一个城市没有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是不行的,这是全市人民共同的责任。征地拆迁的时候,要把道理给群众讲透、讲清楚。”吴存荣说,这次大建设,把安置房建设放在**工程之内,就是为了赢得老百姓对大建设的支持、理解,所以安置房的质量“必须达到房地产开发小区的中等以上水平”,安置房不允许有任何质量事故,“如果房子漏水、房屋开裂,是**不允许的,这是维护老百姓*基本合法权益的要求。”吴存荣还要求,安置房、征地拆迁的政策必须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和合肥市一样实行“三榜公示”。


小编结语:相信在这“四不”政策的带领下巢湖市会得到飞快地发展,群众生活也会得到很大改善,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