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将提交财季财报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财务丑闻令这家已有92年历史的日本科技*头陷入危机。为避免更多危机发生,奥林巴斯周一(12月12日)表示,计划在12月14日前提交7至9月的上一财季财报,以免被东京证券交易所摘牌。但即使该公司及时提交财报,东京证券交易所仍有权以虚报业绩为由迫使奥林巴斯退市。

    奥林巴斯还表示,将于12月15日召开会议,解读上季业绩。该公司此前承认,过去十年间曾以欺诈手法掩盖17亿美元的投资亏损。

 
    另一方面,奥林巴斯前CEO迈克尔·伍德福德(MichaelWoodford)本周将重返日本,试图说服雇员和投资者,重掌公司大局。然而,奥林巴斯管理层希望自行选择新CEO,而不是让伍德福德卷土重来。

    小编结语:

对于此次事件虽然该公司个**人都以致歉,但是由于使用欺诈法掩盖*债投资亏损,*后将是什么结局,现在还有待观察,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