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流域河道采砂总结会召开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水利部在我省蚌埠市召开淮河流域河道采砂专项整*行动总结会,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江苏、河南、山东、安徽等沿淮四省**及有关部门和地方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上对我省的水利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说,历届安徽省委、省**都高度重视水利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在水利部的大力支持下,我省紧紧抓住国家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迅速掀起*水兴水热潮,水利改革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截至目前,全省水利工程完成投资87.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我们将深入贯彻**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以“*水保安、兴水富民”为核心的“水利安徽”战略,力争到2020年,建成配套完善的防洪减灾综合水利工程体系、合理**的水资源**体系、协调发展的农村水利基础设施体系、综合防控的水环境和水生态保护体系。


 矫勇在讲话中对淮河流域采砂管理专项整*行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要从政*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淮河河道采砂管理的重要意义;落实**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尽快建立以行政*长负责制为核心的淮河河道采砂管理责任体系;抓住工作**,对涉砂船舶进行分类管理,积极引导砂民转产;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非法采砂反弹;强化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把淮河河道采砂管理纳入依法、科学、有序的轨道。

 

  ***表示,安徽一直高度重视淮河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不断强化采砂日常管理,加大依法打击力度,有效遏制了流域内的非法采砂活动。我们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要求,学习借鉴各兄弟省的先进经验,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淮河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对淮河采砂的有序、有力、有效管理,**淮河堤防安全和航运安全。

 
小编结语:相信这次大会的召开,政策的实施,一定会让淮河地方安全得到改善,非法采砂得到管理,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