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明年将现大型购物中心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合肥市蜀山区得知,明年9月,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商圈内将会出现全省*个***ShoppingMall(大型购物中心)。


据蜀山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士介绍,所谓***ShoppingMall,主要定位于城市生活休闲中心,强调体验式购物,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四大功能为一体。其中,购物已不是***商业模式*重要的功能,而是大量增加了文化娱乐和生活功能,增加了社会性的公共活动,如新闻发布会和晚会取代商业促销活动等。

蜀山区招商部门负责人透露,12月8日当天,日本优衣库、法国丝芙兰、美国星巴克等15个国内外**品牌已与位于蜀山区三里庵商圈的“之心城”项目集中签约,加上此前签约的超过四万平方米购物面积的大洋百货、超五**保利影院及合肥*家真冰溜冰场等三家主力店,三里庵商圈将新增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绝大部分品牌*次进驻合肥。

小编结语:相信该大型购物中心将会为合肥市民生活、购物、休闲带来极大方便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