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品牌首批示范企业诞生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起,合肥市开始实施品牌**企业建设,每年**部分企业为合肥品牌**企业。昨天,*批入选的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顺利通过公示阶段,成为*批合肥品牌**企业。

*批12家合肥品牌**企业分别是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安徽安利合成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初,市经信委会同市发改委等六部门出台了《合肥市关于开展品牌**企业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每年我市要**部分企业创建“品牌**企业”,进一步实现品牌企业龙头带动作用,提高合肥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

6月份,今年我市品牌**企业的评选工作启动,根据《合肥市品牌**企业认定评价指标》,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2家企业入选。根据我市相关政策,品牌**企业可一次性获得奖励10万元,并成为申报省级、国家级品牌**企业的候选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