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届品牌文化节开幕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届安徽品牌文化节是我省规格*高、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文化盛事,致力于推动安徽自主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以提升我省品牌知名度和扩大安徽品牌影响力为己任,以专业化、**化、市场化的办会思路和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汇聚安徽**自主品牌、打造安徽品牌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以“展示安徽魅力·成就品牌辉煌”为主题,旨在通过展览展示、论坛研讨、推介宣传等形式,展现我省品牌企业在品牌建设和实施品牌战略中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我省品牌全新形象和企业品牌价值,提升我省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与竞争力,推动品牌建设健康发展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倡导更多企业抓好品牌经营、品牌立企、品牌兴企,使我省涌现出更多知名品牌,并跨出省界、走出国门。

本次活动从品牌发展趋势、政策导向、公众意识、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和经济增长模式等方面引领着安徽品牌建设的方向,推动着安徽经济建设的变革与创新,为加速安徽崛起和实现经济腾飞作出积极贡献。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和宣传推广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