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的出口汽车比重大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企业品牌的建设,安徽一些企业可谓走在了**,品牌在全国都叫得响。但也有部分企业的品牌内涵让人摸不着头脑。”昨日,在由省商务厅、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安徽*届品牌文化节上,不少**对安徽品牌提出中肯意见。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省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据悉,今年上半年,我省仅汽车出口就达10万辆,创下历史新高。出口数量、金额均位居****。平均下来,中国每四辆出口车中,就有一辆来自安徽。安徽诞生了一批如奇瑞、江淮、古井等知名品牌。

“截止到2010年底,安徽出口的自主品牌已经达到80多个,这些自主品牌是安徽实行品牌战略的重要支撑。”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丹宁告诉记者。

刘志迎表示,企业品牌响不响、硬不硬,必须要消费者投票。“消费者用钞票投票,才是品牌影响力的*好说明。”他认为,企业打造品牌,应该在产品品质与客户口碑两个方面狠下功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