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预订升温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没想到还有一个多月过年,大饭店的年夜饭预订就开始了。”市民高先生说,几天前他到马鞍山路附近的一家大型饭店预订年夜饭,被告知大年初一、初二的晚餐时间段都已经订满,现在只有15人以上的大包间可以选择,如果再晚几天大包间也不会有了。

  走访中了解到附近一家大型饭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年春节较早,所以年夜饭预订市场也提早*爆。“初一到初五10人左右的包房已经有人预订,10人以上的大包房也订出去不少。”和福顺负责人说,这几天每天都有顾客打电话咨询年夜饭预订的事,尤其是初一、初二晚上5点到7点这个时间段*受欢迎。目前来看,房和大厅还可以预订,再过几天就不好说了。
和福顺加盟进行中......

  相比大型饭店的“*爆”,中小饭店则稍显冷清。一家小饭店负责人介绍说,虽然也有顾客前来预订年夜饭,可人数却很少。一家烧烤店**表示,现在店里还没有开始年夜饭预订工作,要等到元旦过后看顾客的反应再做决定

  据了解,随着年夜饭市场一年比一年*爆,尤其龙年春节稍早,今年的年夜饭预订时间比往年有所提前。据和福顺经理透露,往年各大饭店一般都是春节前一个月开始年夜饭预订工作,但今年国庆节期间就已经有顾客开始预订年夜饭,估计2012年元旦前后龙年年夜饭预订将迎来**。

  年夜饭预订*爆,顾客们对饭店菜品样式的要求也是逐年提高。淮河路附近一家饭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些已经预订年夜饭的顾客还对菜品样式有所要求。“有的顾客要求菜品名称要吉祥好听,有的顾客要求菜品样式要有新意,房间布置*好也要有年味儿。”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各大饭店都会推出一些套餐以供顾客选择,每桌宴席的价格从几百至上千元不等,如果有顾客选择海鲜等特色菜,那么价格还会更高。

 不过目前和福顺为了适应顾客的口味选择,特别推出了几种系列,这不仅给顾客更多的选择也提高了餐店的生意,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小编结语:在此小编提醒在年夜饭预订中一定要让饭店出让押金单据,内容包括桌数、人数、开席时间、支付押金、菜品样式等,并把违约责任标注清楚,以便出现问题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此外,*好事先了解饭店向顾客所提供的相应服务项目和服务范围,明确收费标准,包括是否允许自带酒水、有无服务费等,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