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街将摆脱“水街”头衔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淮河路步行街一直有“水街”、“步行河”这一特别称号。*近从合肥庐阳区住建部门了解到,中菜市路、凌湖路2条城市支路的建设工作已摆上日程。也就是说淮河路步行街将有望在来年摆脱这些特别称号。

据悉,中菜市路,全长约343米,西起宿州路,东至含山路,规划红线宽度为17米,因受地形限制本次实施13米,主要为解决北含山路与淮河路步行街交口处排水问题而修建。同时,为解决排水问题以及与新站区道路顺接而修建的凌湖路,全长约674米,西起阜阳北路,东至庐阳工业区天河路,规划红线为30米。


小编结语:据悉目前中菜市路、凌湖路的道路方案设计已获准通过,即将进入图纸初步设计阶段和立项,计划2012年春节后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