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企业债券择时发行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我省已有11家企业共计140亿元企业债券获发改委批准发行,比去年全年增加27亿元。据悉,企业债券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性住房、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环境整*等**领域的**项目建设。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淮南矿业、省投资集团、中煤矿建、淮北建投、省军工集团、滁州城投这6家企业,已成功发行企业债券66亿元;宣城国资公司、六安城投、淮南产投、合肥高新区建投、芜湖建投5家企业74亿元企业债券获批择时发行。

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已发行的企业债主要用于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环境整*等**领域的**项目建设;而即将发行的企业债还将输血**房建设。预计将直接带动固定资产投资700亿元。

针对我省企业债的风险问题,该人士表示:“风险基本为零。一是因为我省负债率本身就不高,二是由于我省发行的企业债几乎全部用于投资国家**项目,这些项目的风险极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