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炖菜新主张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营养的直接来源就是食物,如何吃得可口、吃得舒心、吃得健康却是一门不小的学问。注意饮食方法和饮食结构是饮食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怎样科学的选择食物,对如何做个健康人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随着红泥小厨餐饮连锁逐渐被越来越多的食客了解和追捧,红泥小厨也逐渐成长为*具特色的红泥文化餐饮品牌。2010年,红泥小厨将宣传口号调整为“红泥小*炉,炖出好味道!”力求在原汁原味的同时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养生的正宗红泥菜。红泥炭炉炖制的*家**烹制形式,结合现代烹饪方法,打造时尚、休闲、特色的红泥文化餐厅。红泥小厨商机无限

秉承红泥小厨一贯的环境风格,配合*炉的温馨、时尚,皖河支路第七家分店除了在菜品上下功夫,在环境上更是煞费苦心。以灯饰为主要装饰点,避免了相对的单调,反而更加衬托环境的雅致与温馨。雅致的名字加以每个包厢不同风格的吊灯,同时又为包厢增添了一丝韵味。当然,每个店里的**包厢当属“红泥”。

除了特具特色的红泥鸭五件,养生豆腐的细腻嫩滑入口即化,鱼子鱼泡的香辣营养,秘制猪手的肉烂香软,橡子粉的劲道爽滑都让大家再次大饱口福。*特红泥小炭炉健康炖制的原汁原味绿色菜肴让食客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丝丝暖意。

当单调的文字菜单和看菜点菜的新颖模式,再也适应不了与时俱进的时尚脚步时,红泥小厨另辟蹊径,不断创新并应运推出新式的图文并茂Ipad特色点菜单。顾客只需轻松点击和翻看便可对红泥的各式菜肴有个全面直观的感受和了解,同时更便于点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