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家常菜选红泥小厨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寒冬季节,很多人便会感到全身发冷,手、足等末梢部位尤甚。应对严寒,除了要注意添衣保暖,加强体育锻炼外,还要食用一些补气助阳的食物,那么,冬季吃什么能御寒呢?

小编介绍,驱寒家常菜不仅在食材选择上有讲究,同时烹饪时也很考验煮妇的功力。今天笔者就**几道冬季驱寒家常菜的做法,以驱赶冬季的寒冷。

红泥小厨餐饮连锁是一家以红泥文化为特色的人文风格连锁餐厅。红泥力求成为都市年轻人朋友小聚、家庭聚会、同事聚会的*选场所。加盟红泥小厨****

红泥小厨采用红泥秘制调味配方,力求在原汁原味的同时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养生的正宗红泥菜。结合现代烹饪方法,*创了多道红泥秘制菜肴。其中“红泥秘制猪手”、“红泥鸭五件”、“红泥养生豆腐”等特色菜多次被媒体采访报道,更有同行业争相模仿。

红泥小厨的所有特色菜肴均采用红泥小*炉炖制而成,且有多道菜肴采用山林中的原生态材料,带来无可比拟的清新口感和养生功效、红泥小厨的菜品每一道都有着严格的用量标准和烹制方式,促使红泥菜原汁原味,越炖越香,越炖越入味。

家常炖菜,炖菜久做不衰,炖菜常吃不厌。至今,它们仍以*特的饮食魅力摆在世人面前。可以说,哪里有炖菜,哪里空气充盈诱惑;谁食用炖菜,谁口齿留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