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节能家电将引领市场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下乡政策退出之后,势必会令一些曾经中标下乡资格的中小企业死亡、消失,但谁来为他们在下乡期间销售的大量产品负责?

    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无论是家电厂家、商家还是消费者,对此均持接受态度,表现淡定。

    但笔者认为,这并不意味着一轮扶持产业政策的****,反而很可能带来新一轮政策的兴起。*先,前面政策的退出某种程度上肯定会引发新的问题出现,这些新问题有可能又需要新的政策来解决。比如:国家**以旧换新,那旧家电或者废弃的家电将得不到很好的统一管理,会给国家环保,资源再利用等方面带来相应的负担。如果那些运营旧家电回收的企业,一方面竞争不过二手电器市场,陷入**困境,另一方面,却又需要投入*资购买昂贵的拆解回收设备,在双重压力下,家电回收拆解行业恐怕更多的只能倚杖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求存”了。笔者了解到,目前有关部门已经针对旧家电回收企业提供了一些便利政策,但还远远不足够。

    笔者认为,下一轮扶持政策中,绿色节能将会是一个方向,因为在当前的行业大环境下,无论是家电行业和家电企业个体都急需从规模向创新,从资源浪费型向节能环保型升级转型。毕竟,节能环保是国家产业升级的大问题,国家肯定会在政策层面上作引导,引导消费者选择绿色消费,为了适应市场发展需要,荣事达集团特推出了一款绿色环保热水器,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它是将空气压缩然后,采用“水旋风”技热水输出高达93.8%,不仅使用舒适、节能、环保、安全而且价格也合理。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加盟进行中......


小编结语:随着以节能环保为卖点的推出,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将很可能成为下一轮政策的受益者。此外,太阳能相关企业、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以及与新能源相关的节能环保型行业,均在孜孜不倦的寻求**相关政策的扶持,更多招商咨询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