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界受政府扶持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想要在合肥找到一家韩国口味的烧烤,还真是不太容易,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尚品宫纸上烧烤公司决定发展扩大规模,开始了招商加盟之路。

尚品宫纸上烧烤进行中......

  依旧是连锁加盟的商业模式,但却在尚品宫纸上烧烤身上却迸发出活力。由于投资周期短、现金流充足,尚品宫烧烤引得无数风投竞折腰。

 中国吃网**分析,由于小吃技术含量低、投资小,开店门槛低,造成了小吃“一盘散沙”的格局,不过这种混乱的局面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地方小吃看到了连锁经营的力量。

  餐饮业的规模化发展也在相关部门的考虑范畴。商务部日前发布的“十二五”期间促进餐饮业科学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力争在“十二五”期间规范一批快餐品牌,**部门将支持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通过银行贷款、发行股票债券、上市**等多渠道筹措资金。

小编结语:相信有了**的**资助或贷款贴息补助小吃界,相信小吃界诞生“*无霸”将**只是梦想了,更多招商咨询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