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资讯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因受到气候以及地理特点的多重影响,南京一直是我国有名的“*炉”城市之一,夏季酷热,*热的时候地面温度可达到50℃以上,虽说南京处处绿树成荫,但对于不习惯这种天气的人来说,这种气候很难适应。因此,来南京旅游的时间*好选在春秋两季。从每年的二、三月起,南京各地的鲜花会竞相开放,*早开放的有梅花,接下来会有桃花、樱花、郁金香、海棠花、牡丹花相继开放,此时的南京不但气候宜人,而且花香四溢,景观可人。


  到了九、十月,除了能看到香飘千里的桂花,观赏秋霜下的枫叶外,还能品尝到南京的高淳螃蟹和其他秋季瓜果与水产,这个时候到南京既养眼,又可以一饱口福。

看到如此美景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吧,是的,从旅游局得到消息,南京的旅游量每年都有所增加,大多说人都选择露营或者登山,在这小编要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注意安全,旅行用的衣物一定的买好一点的,那样不仅使用时间长还能更大限度的**人身安全,在这小编要**一家徽和户外,小编就是其老顾客了。这里品牌很齐全,旅行方面的物品也是****,特别是服装、帐篷等产品更是一绝。

小编结语:旅行作为人们放松心情的排忧方法不仅仅给人们带来了快乐,也让我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带来成长,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