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入江水道安徽段开工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淮河入江水道整*工程安徽段开工仪式在天长市高邮湖大堤施工现场举行。


  淮河入江水道整*工程安徽段,总投资2.749亿元,主要建设项目有堤顶加高、填塘固基、大堤灌浆及护坡、洋湖闸重建、管理设施等。高邮湖大堤安徽段是淮河入江水道安徽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4公里,保护面积220多平方公里、人口近20万人。


  淮河入江水道是淮河的主要泄洪通道之一,是新一轮*淮**项目,设计泄洪能力为12000立方米每秒。


小编结语:据了解该工程实施后,可将淮河上中游70%以上的洪水顺泄长江。该工程目前全面开工建设,计划于2012年10月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