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小微企业将免22项收费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财政厅、省***印发了《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免征小型微型企业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

  通知要求,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对符合认定条件的小型微型企业,免征企业注册登记费、税务发票工本费、海关监管手续费等共计22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涉及农业、物流、软件、林业等行业领域。


省财政厅表示,上述收费项目免征后,同级财政部门应统筹安排相关部门经费预算,**其正常履行职能。省直有关部门要切实督促本系统内相关收费单位认真落实收费优惠政策,加强对小型微型企业享受收费优惠政策的登记备案管理,**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型企业享受收费优惠政策。

市县区财政、****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对小型微型企业免征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加强监督检查,对不按规定落实收费政策的部门和单位,按照规定给予处罚。

小编结语:相信关注政策动向的人都会发现自从“十二五”期间我省近来**了很多相关政策,这不仅仅是给我省的经济发展带来了生机,也给投资者带来的方向,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