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商人袁地保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80后”徽商袁地保,以1962912元的价格拍得与史玉柱见面3小时。袁地保说,3小时内,他想跟史玉柱讨教成功与失败的心得,而史玉柱则回应称,“到时,一定会有问必答。”

“38位竞拍者中,袁地保是在竞拍即将结束的*后3小时内果断出手的,与另一位竞拍者竞争十分激烈。”优米网荐书频道主编王月芳向记者透露,袁地保来自安徽,是上海一家大型公司的老总,只有28岁,是一位新生代徽商。

“我参加这次竞拍,一为做公益,二为圆梦,不想让这次成交价格比去年的还低。”昨**午,记者经过多方努力联系上了袁地保后,他接受了采访。袁地保自称是*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的忠实粉丝,出于对前辈和老乡的敬意,他特意拿出了1962912元竞拍史玉柱的3小时,让他用这笔*去做慈善。

1983年,袁地保生于安徽庐江农家,家庭条件并不好。高中只读了一学期后,袁地保放弃学业,*自前往上海打拼。他因学历太低找不到合适工作,曾给一些小公司跑业务挣生活费,经常**只能吃一顿饭。2005年,积累了一定资金的袁地保与朋友合伙开了一家成品楼梯公司,因没有经验、市场饱和,创业**年就亏了200多万。合伙人离他而去,袁地保陷入了人生低谷。

“当时连吃饭的*都是向朋友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走出来。”失败后的袁地保坚持打拼,瞅准“噪声振动控制”这一行业空白,在上海成立公司并开发了相关产品,为国内铁路和公路提供隔音配套设施。绝地反击的袁地保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就将企业做到了年销售收入5个亿。

同为徽商,袁地保与史玉柱都经历过大起大落。对于竞拍到手的3个小时,袁地保说:*想知道的就是史玉柱先生从成功到失败,再到成功这个过程的心理感受,如果再失败了准备怎么办。“还有就是让他加大力度多支持安徽经济,支持更多的年轻人创业,年轻人才是祖国的未来。”袁地保告诉记者,他每天都在关注着家乡的发展,他希望史玉柱和更多徽商跟他一起回家乡投资

“我和史先生之前没有见过面,只是敬仰他能从失败中走出来,并走向成功。”袁地保向记者透露,目前他与史玉柱见面的时间尚未确定,到时他会找一个让史玉柱感到方便的安徽菜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