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帮喜:打造中国的世界名牌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希玛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一跃成为享誉世界的大集团,除了紧紧把握**保龄行业技术的*新进展,还与何帮喜抓住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不无关联。

**的技术和**的品牌,让希玛集团销售额迅速上升。2001年,4000多万元;2002年,6000多万元;2003年,销售收入超亿元。这一串数字背后,凝聚的是何帮喜追求**的进取意识和敢为人先的**精神。

“我们的管理制度有一本书厚。”谈起集团管理,何帮喜抑制不住兴奋的笑容。“起初,我既管理财务、技术,又要管销售、生产等,整天忙得不亦乐乎,而且效率极低。通过考察国内外大型企业管理的成功经验,我认识到,企业管理者不可能面面俱到,而要通过一套严格的制度约束和管理企业。”于是,何帮喜将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迅速建立起来,每个人工作职责非常明确,既不越位,也不缺位,而他也解脱出来,只抓人才和发展两件大事。

公司成立之初,何帮喜曾制定了三个五年计划,1995年创立品牌,2000年实现多元化,2005年走**化发展道路。让何帮喜感到无比欣慰的是,希玛的发展步伐远远超出了自己当初的计划。公司去年投资兴建的教学实验设备有限公司,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欢迎;经过3年的**市场培育,希玛保龄设备已经出口到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阿富汗、苏丹等多个国家。

如今,希玛集团保龄设备占据了75%的国内市场和30%的**市场,实现了何帮喜“中国制造世界品牌”的夙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