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二手房贷款开始放松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从北京传来房贷款放松的消息后,不少银行的贷款利率已由原先的普遍上浮10%回归至基准利率。但据小编了解目前银行个人房贷额度并未迅速“松绑”个人房贷款额度宽松有望明年**季度来临。


  6月份以后,二手房贷款变得几乎不太可能。但是,步入12月以来,二手房贷款有所放松。

  在庐阳区房屋**交易大厅,我们可以注意到,黄色标牌的“限购令查询”窗口和资金托管窗口挤满了人。因为新房一般都要求开发商统一办理限购令查询和*套房证明,所以在窗口前排队的基本都是办理二手房交易的人。

  银行对二手房贷款明显放松,只是加了限制条件,每家银行的标准可谓是五花八门。

  “购买二手房如果是个人*套房,那么可以贷款的*高额度是房产评估价值和实际交易价格两者较低者的70%”。 建设银行的解释显得很拗口,其实理解起来也简单:二手房存在一个评估价和一个实际交易价格,如果要贷款,那么取这两个价格中的较低者。如果一套评估价50万的房子,实际交易价格为55万,那么可以贷款的*高额度就是35万,*付则为评估价50万的30%。


  临近年底,各家银行的贷款都十分紧张。但是对*套房客户,**是“一刀切”将利率上浮10%以上,很多已经可以享受基准利率优惠,但是客户需要较长时间的等待。如果答应1.1倍利率,那么贷款一个月以内就可以放款。

  “新房贷款的话,*套房贷款额度*高8成,90平方米以上*高7成,商业则为6成”,按照建设银行热线95533的答复,*套房*付*低2成即可贷款。

  年初一般为银行放贷高峰期,这时候贷款额度比较松。但是小编认为对于已经贷款的人来说,有四类客户不适合提前还贷:享受7折利率优惠的,等额本息还款到中期的,等额本金还款已过1/3的以及手头资金投资收益高于贷款利率的。

  在典当行和小额贷款公司,也出现不少急着要钱而抵押房产贷款的例子。


  “房子卖不出去难以回款,加上预售金监管,开发商资金被控制,开发商日子过得紧巴巴”,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负责个贷的经理表示,现在经营性、消费类贷款很火,不少建筑施工企业因为开发商缺钱,自己要垫资或借贷发工人工资。这块想要贷款的非常多,经常是拿着自己的房产和车子来抵押。
据小编了解已经有楼盘转向和公积金管理部门合作,在商贷基础上,放开公积金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