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4日上午,安徽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阜阳举行。会议总结部署了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表彰了2010年度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个人。

副省长、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推进全民创业**小组组长黄海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小组副组长王鹤龄宣读了表彰通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小组副组长李卫华主持会议。

黄海嵩*先向获得表彰的****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十一五”以来,省委、省**把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推动全省科学发展、加速崛起进程的重要着力点,**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搭建了多层次的发展平台,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全省非公有制经济迅速做大,比重迅速提升、企业迅速壮大、结构不断优化,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海嵩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放手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服务,积极主动地为非公有制经济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强引导,优化环境,全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在做大规模、突出主业、加强管理、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实现跨越发展,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